謝和弦日前宣布從政,引來另類助選員圤智雨發出祭品文。(圖/謝和弦 IG)
謝和弦日前宣布從政,引來另類助選員圤智雨發出祭品文。(圖/謝和弦 IG)

音樂才子謝和弦出道以來,創作歌曲表現亮眼,極具舞台魅力,向來個性率直的他,得知女藝人徐小可開直播時,不滿停課防疫政策、怒譙陳時中指揮官,遭到大批網友罵翻天,也隨即發文挺徐小可,同時宣布從政,引來AV導演圤智雨放話助陣,還說只要謝和弦選上台北市議員,就送上百份雞排和知名女優若羽的謎片,引發巨大騷動。

謝和弦力挺徐小可,還趁勢宣布要從政。(圖/謝和弦 FB)
謝和弦力挺徐小可,還趁勢宣布要從政。(圖/謝和弦 FB)

謝和弦私生活爭議不斷,近來與前妻莉婭離婚風波後不久,就傳出女方有孕的消息,本月1日更發文自嘲經歷無法超越任何愚人節玩笑,緊接著17日徐小可遭到網友猛烈圍剿後,謝和弦在臉書暴怒指出為何藝人不能每天批評政府,狠嗆:「今年11月就要從政進議會,X爆你們那些政治人物啦」,雖然看似在開玩笑,仍有不少網友大表贊同。

然而,這項驚人消息傳開來後,謎片導演圤智雨在臉書表示,因謝和弦形象不佳,說要從政肯定不會選上,不過也搞笑指出:「如果他選得上台北市議員,那我送500份雞排+100份孟若羽最新AV免費下載碼,大家知道我說到做到的,但大前題就是,謝和弦要選上」,似乎嘲諷謝和弦不可能進入議會。

網友看到選上福利這麼豐富,留言寫下:「依我的直覺,其實你在助選」、「這下真的好選擇!」、「阿扣我一定投,為了雞排和免費下載」、「又不是傻了,當然支持阿扣」、「歪理看著看著反而覺得有道理了」幽默言論笑翻眾網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