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秉諺目前在家隔離中。(圖/取材自余秉諺 Lance Yu臉書)
余秉諺目前在家隔離中。(圖/取材自余秉諺 Lance Yu臉書)

新冠肺炎疫情在演藝圈延燒,其中,8點檔《一家團圓》演員李燕、余秉諺、張郁婕和幕後的3位工作人員,先後確診,正在居家隔離中的余秉諺今(24日)凌晨則發文向外界報平安,表示自己的精神、食慾都超好,但唯一讓余秉諺放不下心的就是他的愛犬,余秉諺擔心說:「一直不上廁所真的很讓我擔心」。

余秉諺昨凌晨在臉書證實確診,他表示:「從快篩陽性一直到PCR結果出爐..其實我沒有太多心情上的變化,雖然病毒傳染力強但實際重症的機率其實很低」,余秉諺正能量表示,只要確實遵守防疫規則做好居家隔離,說不定他還能因為這樣養好精神和體力。

余秉諺今深夜則進一步透露,他沒有什麼症狀,就是吞口水有感,精神和食慾都超好,不過最讓他放心不下的就是愛犬佳佳,余秉諺擔心說:「平常每天她都要外出廁所,從我和太太居家隔離無法出門後,她就一直沒有尿尿和便便」,余秉諺表示,雖然愛犬還是很有精神、飼料也照吃,但一直不上廁所,真的讓他很擔心。

余秉諺還向毛孩子喊話:「女孩啊...求妳尿尿便便吧!我允許妳四處大小便,只要妳肯上就好」,文末還標記「#有專業代遛狗的嗎」,余秉諺發文除了有網友留言關心他的身體狀況外,也吸引許多養毛孩子的飼主留言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