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嘉嘉今(28)日出席空調品牌的新品發布會,被問到感情動態。(圖/黑嘉嘉facebook)
黑嘉嘉今(28)日出席空調品牌的新品發布會,被問到感情動態。(圖/黑嘉嘉facebook)

27歲棋手黑嘉嘉擁有職業圍棋七段技藝,台澳混血的女神級美貌更是驚為天人,被日媒譽為「千年一遇美女棋士」;2020年她還演出電影《消失的情人節》,靠大螢幕進一步打開了她的知名度,今年她投入精力,專心經營自己的圍棋線上課程,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力量,讓更多人喜歡圍棋。今(28日)她出席活動,被問和Youtuber阿滴有沒有戀情可能,黑嘉嘉委婉拒絕,說自己更喜歡健身的男生。

黑嘉嘉今做為代言人出席東芝變頻空調的新品發布會,活動中黑嘉嘉還秀了一段舞蹈,採訪環節自曝因為活動有練了一下手臂,說最近手臂練的很認真,她說自己打了兩劑疫苗,外出也會戴口罩,她透露爸爸辦簽證但沒有過,所以父女沒辦法見面,但因為自己工作很繁忙所以抽不出時間見面。現場有記者問到黑嘉嘉的感情進況,她透露自己還是單身,沒感受到身邊有什麼追求者。

Youtuber界男神阿滴以教英文起家,之前邀請黑嘉嘉作客自己的Youtube頻道,倆人的合作意外默契很有笑點,讓網友狂讚。合作之後阿滴時常在黑嘉嘉的社交平台留言,互動很熱絡,讓記者發問跟阿滴有沒有發展可能,黑嘉嘉笑說「阿滴很常回所有人」,被問到阿滴是不是她的菜,黑嘉嘉先是尷尬的笑,想了一下回答「我喜歡我爸爸那個類型,爸爸是很幽默體貼的,外貌屬於健身型,基本上每個禮拜都在健身,身材維持的非常好。」關於本業會不會繼續參加圍棋比賽,她透露5月中有線上的世界比賽,到時後會參加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