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況主產業盛行,幾位實況主粉絲破萬,不容小覷。(圖/貝莉莓、阿樂、赤鬼伯伯facebook)
實況主產業盛行,幾位實況主粉絲破萬,不容小覷。(圖/貝莉莓、阿樂、赤鬼伯伯facebook)

電子遊戲風靡全球,連帶著實況直播主盛行,許多人投入該行業,玩的遊戲和風格都有所區別,有些是專業講解、也有性感火辣、可愛呆萌等,日前有網友在論壇上討論「台灣實況主女神選誰?」,除了已知高人氣的實況主,還有最近剛紅的幾位新秀,眾人討論熱烈。

網友在PTT發文詢問,「台灣實況主女神選誰?」,內文提到「Twitch蠻多女實況主開台的,從少女到阿姨,從溫柔到粗暴,任君挑選」,比較紅的像是阿樂(本名林妤臻),曾是職業實況主,後來拓展事業進軍電視台擔任主持人,現還是會開實況直播,風格甜美可愛,受到很多粉絲追捧。

被提名的還有Twitch女實況主世界排名前四的貝莉莓,擁有甜美的臉蛋和開朗性格、童顏下的姣好身材,加上直播的辛辣風格讓她狂吸一票粉絲。同樣榜上有名的還有台灣女子電競戰隊一員的正妹實況主「蝴蝶兒」,外型清秀、性格不做作,且擅長操作高難度的遊戲角色聞名,是實力與外貌兼具的高人氣實況主。其中還有已婚的鳳梨妹,不過結婚之後有粉絲反應太常曬恩愛,人氣似乎有所衰減。

該討論串吸引許多網友留言,其中呼聲最高的是「赤鬼伯伯」,網友表示「目前就赤鬼吧!最懂撩」、「赤鬼吧年輕懂玩」、「目前喜歡赤鬼」、「只能選赤鬼了,常常發福利」。

赤鬼伯伯外型清純可愛,偶爾也會嘗試性感造型,風格較為多變,而且對觀眾有求必應,破萬時開心用熱舞回饋粉絲,直率性格讓觀眾死心踏地,成功擠進熱門實況主的行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