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名網紅開團購遭疑賣假鞋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shutterstock)
百名網紅開團購遭疑賣假鞋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shutterstock)

不少網紅開團賣球鞋,但有網友收到產品後,發現材質和以前的不一樣,因此質疑是否是假貨。隨後多位網紅也陸續發文道歉,引起網友們熱議,不少人認為如果真的有假,那團購主應該也有錯;但也有人同情地說,這些網紅感覺也都是被害者啊!

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上發文表示,前陣子有好多網美紛紛開團賣球鞋,當時覺得很怪所以沒有跟風買,結果真的出事了。有網友收到鞋子後發現品質不佳,與過去在專櫃買的鞋子差很多。仔細一查才發現,原來這個與許多網美們合作的廠商,過去曾被爆出賣假鞋的風波。

原PO指出,這些網紅的追蹤人數都很驚人,好幾個甚至有超過10萬粉絲追蹤,想必跟團的人數不會太少,建議有買的人可以去驗一下鞋子的真偽。

另也有網友整理出此次開團購的網美名單,其中涉及的人超多,至少有上百人。其中包括辣模Angelina陳怡安、《大學生了沒》泰拉、「華航林依晨」Ivy、網紅大饅、空服員網紅葛芮絲以及Youtube黃小米等人,不少網紅都直接發道歉聲明,甚至還有人連檢驗鞋子真偽的錢,也都要全額退給消費者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「哇靠原來之前有賣過假貨,我這樣是被當盤子了嗎?」、「真的超多網紅開團,然後我就買了一雙」、「也跟網紅團購買了在開始煩惱要去哪裡驗鞋了」、「假設真的是假貨,團購主也要負責吧」、「粉絲也是因為喜歡網紅相信網紅才買的,如果粉絲買到假鞋,就只能摸摸鼻子嗎?」

另也有網友替網紅緩頰說,他們不是故意的,甚至跟消費者一樣都是受害者。「記得團購有簽約保證是正貨,就是這樣她才會開」、「輔仁大學如果有簽約,她也是受害者,也可拿出當初簽的合約,一切照法律走,只要有證據就不用怕被火燒到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