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PO文寫下,生完孩子後婆婆對她各種刁難,忍無可忍對老公喊:「以後你父母你自己照顧,我父母不用你管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女網友PO文寫下,生完孩子後婆婆對她各種刁難,忍無可忍對老公喊:「以後你父母你自己照顧,我父母不用你管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1名女網友在《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》抱怨,她產後聽聞婆婆抱怨家務事很累人,便在寶寶健康狀態穩定後,接手打點家中大小事,未料一切竟成惡夢開端,某次她在4樓擦地,婆婆回家找不到人,竟狂按各樓層的電鈴,嚇得原PO從樓上摔落,還遭婆婆大罵「是躲起來偷懶嗎」,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:「這是當成生小孩工具和傭人嗎」、「就是惡毒婆婆無誤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》發文,她生完小孩坐月子時,聽到婆婆抱怨年事已高卻還得擦地洗衣煮飯,原PO聞言便回覆婆婆說:「媽,等寶寶作息比較能掌控,都放著我來做」,不料婆婆臉色秒垮,不以為然回應:「是嗎?不要只會吃只會說話」。

原PO續說,寶寶滿4個月後,她便開始每天早上5點起床做早餐,某次切水果疑似發出聲音,婆婆竟然下樓飆罵她太吵讓人無法睡覺;還有次她忙著擦地板,婆婆返家沒看見她的身影,竟氣憤又暴躁地狂按每樓層電鈴,嚇得原PO當場從4樓的樓梯滾下去,婆婆還兇狠地對她說:「在做什麼?叮叮咚咚,是躲在樓上偷懶嗎,我弟弟家的外勞躲在樓梯偷懶,被阿公抓到,罵三字經,我都沒罵妳」,讓她忍無可忍,最後下定決心向老公說:「以後你父母你自己照顧,我父母不用你管」。

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:「媳婦會變黑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,豬隊友永遠不知道為什麼」、「這是當成生小孩工具和傭人嗎」、「就是惡毒婆婆無誤」、「打一開始就不該讓這種事發生,尊重彼此,妳不仁我就不義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