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重機女神痞幼。(圖/微博@痞幼)
大陸重機女神痞幼。(圖/微博@痞幼)

24歲大陸網紅痞幼外型甜美,卻有超反差的8年玩車資歷,成為紅遍兩岸的「重機女神」。不過樹大招風,痞幼去年爆發性愛片外流的風波,儘管已出動律師嚴正澄清,最近大陸論壇再流傳痞幼900多張艷照引爆話題。面對這些紛擾,痞幼繼續耕耘抖音平台,今(12日)上傳一段更衣影片,一口氣換了3套服裝,令網友看得目不轉睛。

短短1分19秒的影片中,痞幼一連更換3套不同風格的衣服,第1套「樓道風雲」刷破長褲搭配短版上衣,直露水蛇腰,卻不失率性氣息;第2套「花園風雲」是黑色系套裝,辣露一雙修長美腿之外,脫掉外套後還能看到美麗香肩、鎖骨,衣服中段甚至做了兩個挖空的設計,隱約露出胸下雪肌,整個人瞬間變身個性派辣妹。

第3套痞幼沒有特別命名,只說「不要太好看」,鏡頭中,她從狹小的走廊走出來,毛茸茸的點點外套搭配純白緊身短洋裝,勾勒S型曲線,美腿還套膝上透膚絲襪,純潔中卻也散發性感氣息,讓網友看得讚不絕口,紛紛留言:「痞幼,你!是!我的神」、「衣品很好啊」、「帥啊」。

痞幼上傳3套穿搭影片,不到一天就有14萬點閱。(圖/抖音@痞幼)
痞幼上傳3套穿搭影片,不到一天就有14萬點閱。(圖/抖音@痞幼)

不過,也有許多網友認為痞幼有點變胖,對此痞幼大方地承認:「是呀,沒事會瘦的,我就是胖著玩玩」但另一批粉絲則覺得現在的體態較勻稱,反而好看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

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

前二項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或影像之附著物及物品,不問屬於犯人與否,沒收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