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劇一哥」陳昭榮近年淡出演藝圈,將重心放在商場上。(中時資料照)
本土劇一哥」陳昭榮近年淡出演藝圈,將重心放在商場上。(中時資料照)

「本土劇一哥」陳昭榮近年淡出演藝圈,將重心放在商場上,不過上個月桃園美福倉儲大火,讓他損失超過2千萬,更驚曝已卸下董事長、總經理身分,不免讓外界對兩件事做出聯想,對此,他也在臉書發文說明來龍去脈,希望外界和自己的母親不要過度擔心。

陳昭榮表示美福大火損失2000萬後 ,便卸下董事長、總經理身分 ,由於時機點感敏,讓外界做出聯想,原本不想浪費時間解釋,但連母親都打電話關切,因此不得不親上火線澄清,他指出美福大火NIPPI 貨品損失重大,已緊急從日本調貨應急,至於辭去董事長、總經理職缺,是因為集團大股東把他拉拔到「翰成集團董事長」職位,要他學習集團管理角度,往後處理三家子公司戰略發展,因此讓出自己位置,是為了網羅優秀人才加入。

未料媒體報導與事實不符,近來收到許多關切訊息,也造成長輩和合作夥伴憂心,才讓陳昭榮緊急發聲明文澄清,強調:「我還在!合作會持續進行、而且資源更雄厚 」,對於烏龍消息傳出後,有企業好友要挖角去上班,他也只能婉拒好意:「抱歉要讓你們失望了 」,但也無奈吐露內心話:「原本當成烏龍新聞看待、希望欠我錢的看到報導,良心發現趕緊還我錢,結果一個訊息都沒有,我想看到這樣的報導 ~ 只會躲更遠 ~ 沒封鎖........就很偷笑了 」。

陳昭榮也不忘藉機公開徵才,並列出許多職缺,希望符合條件的人能把握這難得機會,趕緊加入這圈子,聯手一起拚博 20年,期盼創造出新媒體革命商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