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琦憑著直播賣茶影片走紅。(鄭琦Kami臉書)
鄭琦憑著直播賣茶影片走紅。(鄭琦Kami臉書)

臉書某直播平台日前找來一名長髮正妹賣茶,由於她胸前只用2塊布遮住重點部位,清涼養眼的模樣搶盡目光,未料還走光引發議論,事後她的身分也被起底,就是JKF女郎鄭琦Kami,至於另一個身分則是大甲媽媽祖文化祭的御用禮生。

網友日前發現臉書某直播社團,請來一名長髮正妹賣茶葉,只見身材纖細的她,穿著細鍊帶迷你洋裝奮力叫賣,由於只用兩塊布料遮住重點部位,因此叫賣過程中只要彎腰,就會露出一對傲人北半球,還擠出一條大深溝,讓網友看的血脈賁張,此外還直接露出底褲,沒有尺度的大膽作風讓網友看傻了眼,直呼直播都要這麼拚來衝觀看人數嗎?似乎認為行為有點過了頭。

這名賣茶妹的身分隨即被網友起底,原來是名為「鄭琦Kami」的JKF女郎,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火辣照的她,目前有6萬名粉絲追蹤,此外,她另外一個身分是宮廟禮生,曾擔任本屆大甲媽媽祖文化祭的御用禮生,照片中她身穿一套紅色旗袍,U型挖空設計露出事業線,讓所有人大飽眼福。

網友眼見她的火辣照,紛紛留言:「好漂亮的氣質女神,戀愛了」、「好漂亮氣質77女神,美腿好長好白喜歡」、「寶寶不要給我那麼美喔」、「怎麼看就是水啦」、「我的女朋友(開玩笑的)」、「精緻的臉,美極了」、「好美好火辣」、「女神真的太美了啦!沒有人贏得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