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乃麟透露大兒子還沒跟女友求婚。(圖/鄭宜熏攝)
徐乃麟透露大兒子還沒跟女友求婚。(圖/鄭宜熏攝)

徐乃麟今(7日)燦笑出席醫美診所開幕活動,談到遠在美國先前確診的小兒子徐廷墉,父子倆已經一年多未見,得知兒子罹患新冠肺炎第一時間他相當擔心,幸好吃感冒藥一周後已經痊癒,徐乃麟笑說:「他已經有最強的疫苗了,三劑加Omicron。」

徐乃麟家中最近喜事不斷,小女兒上月將生產,當時他受訪稱還無法接受自己升格當阿公,「覺得也太快了吧,我跟老婆民國78年結婚,回頭一看那時候我還在追她,怎麼一下子63歲就要當阿公了。」而小兒子徐廷墉先前雖罹患Omicron,但幸好只是輕症,連續吃感冒藥一周目前已經康復,僅有些許咳嗽症狀。

徐乃麟今出席醫美診所活動。(圖/鄭宜熏攝)
徐乃麟今出席醫美診所活動。(圖/鄭宜熏攝)

今談到大兒子徐新洋與俄羅斯女友宋蕊安(Soa)的戀情,徐乃麟認為因為疫情加上兒子收入還不穩定,目前應該不會有成家打算,之後若結婚,徐乃麟計畫將先前買的房子給兒子當新婚房,樂觀其成看兒子成為人夫,但他不提倡「先有後婚」趕進度,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說:「先有會把步調打亂了,我戀愛7年才結婚」。

徐乃麟更表示,兒子真的還沒有求婚,至於怎麼求婚他也不打算過問,「求婚有人重視有人不重視,結果比較重要」,至於他先前捲入官司的部分,徐乃麟態度強硬說沒有打算退讓,「告到天荒地老」也沒關係,目前律師費已經花了100多萬,但對他而言錢只是小事一樁,用法律途徑為自己爭回權利才重要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