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打龜號」賽車手郭國信第一視角曝光。(翻攝自中時新聞網影片)
「打龜號」賽車手郭國信第一視角曝光。(翻攝自中時新聞網影片)
「打龜號」賽車手郭國信第一視角曝光。

大陸網紅楊永杰「HG杰爺」曾在抖音嗆聲「台灣沒快車」,廖老大今(6)日在台中風車大道,以「打龜號」跑出0至400公尺8.72秒佳績,廖老大高聲呼喊「台灣有快車」為台灣爭一口氣;其賽車手郭國信駕駛「打龜號」的第一視角也曝光,僅見郭國信緊握方向盤,車子發出「轟轟」巨響,下秒「打龜號」如子彈般噴射出去,賽車手郭國信功不可沒。

「賽車教父」廖老大因不滿大陸網楊永杰「HG杰爺」,曾在抖音嗆聲「台灣沒有快車」,讓他要為台灣爭一口氣,今(6)日便在台中風車大道以改裝AudiTT RS「打龜號」,在「零四加速賽」0至400公尺高速奔馳,以8.72秒打敗大陸網紅「杰尼龜」楊永杰的8.91秒;其擔任今日「打龜號」賽車手郭國信,在「零四加速賽」的第一視角影片也曝光。

「打龜號」車外視角曝光。(翻攝自中時新聞網影片)
「打龜號」車外視角曝光。(翻攝自中時新聞網影片)

郭國信駕駛「打龜號」在出發之前,先拉高車子轉速,發出「轟轟」巨響,時間一到,「打龜號」猶如子彈噴射出去,他也緊握方向盤,雙眼睜超大的看著前方路面,車窗外的景色也「咻咻」的飛奔而過,直到400公尺過後,車速漸漸降慢,最後也得到8.72秒佳績;另外,從監測軟體也可看見,「打龜號」50公尺只花2.78秒、100公尺3.98秒、200公尺5.83秒、300公尺7.32秒,最後400公尺得到8.72秒佳績。

廖老大受訪表示,「打龜號」以8.72秒成功打敗杰尼龜,並指出再2個月時間,要突破亞洲紀錄8.62秒,雖然這次台中風車大道有側風,路段設有「減速條」的跳動路面,但能成功贏得勝利,他高聲歡呼「台灣有快車」、「台灣汽車工業不輸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