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有「戲劇女王」封號。(中時資料照)
陳喬恩有「戲劇女王」封號。(中時資料照)

「戲劇女王」陳喬恩2019年參加戀愛真人秀《女兒們的戀愛2》,與小9歲大馬富二代曾偉昌配對成功,小倆口穩交2年後,在上個月底現身大安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準備攜手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,除了新婚之喜之外,傳出因為疫情停工期間,邀約實在太多,因此簽約新東家幫她接洽並過濾工作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2020年因為疫情導致所有戲劇幾乎停拍,陳喬恩便放下大陸演藝事業返回台灣,由於往返隔離得耗費不少時間,加上當時與曾偉昌熱戀,讓她決定待在台灣好好生活,只見兩人每天打卡吃喝玩樂過得相當開心,看似趁著這段時間好好休息,但其實這一年來邀約不斷,疲於應付的她傳出簽約好友莊淳淳旗下公司,由張書豪擔任經紀人,除了幫忙接洽工作,也過濾篩選邀約內容。

陳喬恩簽約新東家,看似要在台灣重啟演藝事業,但傳出她終究還是把重心放在大陸,畢竟曾向大陸粉絲喊話:「姐真的有在看劇本,我當然也有要回北京的打算啦!總不能都不工作吧,況且不想人我也想狗啊」,但也有一說是她並非拒絕台灣戲劇或電影邀約,只是還沒有滿意的合作內容出現,因此仍再繼續觀望。

對於以上傳聞,經紀人Rita表示陳喬恩會希望能有與過去不同的演出,所以並不像外界傳言所說她排斥在台灣拍戲,反而希望能在角色有突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