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香起昨日(2)焦急發文向網友求助捐血。(圖/金香起 IG)
金香起昨日(2)焦急發文向網友求助捐血。(圖/金香起 IG)

童星出身的南韓女星金香起,出演大熱電影《與神同行》爆紅,後續接演新戲《朝鮮精神科醫生劉世風》途中,上個月31日卻傳出劇組發生死亡車禍,現場有10多人分別受到輕重傷外,其中一名年約30歲的製作人不幸當場身亡,事隔兩日女主角在IG焦急發文求助,她寫下「內部工作人員需要輸血,但血液不夠」,呼籲大家事情攸關人命,若血型符合傷者可以捐血協助。

回顧這起死亡車禍經過,上個月31日上午7點50分左右,坡州市發生一起巴士與自卸拖車對撞的嚴重車禍。據目擊者的說法,自卸拖車從加油站加完油準備離開打算變換車道時,不慎撞上一台直行巴士,而撞擊力道之大,造成巴士車頭全毀,而車上10多名乘客,除了7人受到輕傷外,巴士司機與另外2人受到重傷,1名30多歲的男性則當場死亡。

金香起昨日(2)在IG寫下:「有看過新聞的人都知道,我們一起拍攝的劇組巴士上發生嚴重事故,現在內部工作人員需要輸血,但是血量不太足夠。我認為我在這件事上有參雜一些私人情緒,我很抱歉也很小心,即使如此也請大家幫忙」。

新劇《朝鮮精神科醫生劉世風》拍戲過程,釀成1死3重傷的車禍,原本預計在下半年正式播出,據悉目前拍攝行程已經全面中止,劇組工作人員日前受訪時,曾低調表示以工作人員治療為優先,後續拍攝行程將會和電視台協議後再公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