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女星金香起的新戲劇組,今日早上發生重大車禍造成製作人當場死亡。(圖/IG@kimsmell1、wikitree)
南韓女星金香起的新戲劇組,今日早上發生重大車禍造成製作人當場死亡。(圖/IG@kimsmell1、wikitree)

在2017年上映的南韓電影《與神同行》,一播出就受到大眾好評,並在亞洲創下驚人票房,一舉捧紅了劇中男女主角與幕後的製作單位。而不久前《與神同行》的音樂導演才因胃癌病逝,沒想到今(31)日稍早也傳出女主角金香起,在拍攝新戲的過程,劇組發生重大車禍,除了現場有10多人分別受到輕重傷外,其中1名製作人竟當場死亡。

根據南韓媒體的綜合報導,當地時間今日上午約7點50分左右,坡州市發生一起巴士與自卸拖車對撞的嚴重車禍。據目擊者的說法,自卸拖車從加油站加完油準備離開打算變換車道時,不慎撞上一台直行巴士,而撞擊力道之大,造成巴士車頭全毀,而車上10多名乘客,除了7人受到輕傷外,巴士司機與另外2人受到重傷,1名30多歲的男性則當場死亡。

而根據警方的調查後才發現,巴士車上所載的人就是新戲《朝鮮精神科醫生劉世風》(조선정신과의사유세풍)的攝影組與演出組人員,他們原本打算在當天移動至坡州的工作室繼續拍攝,沒想到卻在途中遇到「死亡車禍」,而亡者便是該戲的其中1名製作人,使拍攝行程被迫中止。

而由金香起、金旻載、金相慶等人主演的《朝鮮精神科醫生劉世風》,在事故發生後,劇組相關人員接受採訪時僅低調回應目前以治療受傷人員為優先,至於拍攝行程與相關細節,將與電視台相關人員討論後才會發表立場詳細說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