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國性感美女安妮不滿男友要求她穿內衣
俄國性感美女安妮不滿男友要求她穿內衣

來自俄羅斯的性感美女安妮,性格活潑大方又直率,2014年來台留學後,曾出演多部八點檔及多檔綜藝,其中近日有一知名綜藝邀請她上節目,主題圍繞在異國女性的感情經歷,她分享到談過的數段異國戀當中,有一段與台灣男友的戀愛故事,由於她不穿內衣,讓她至今印象依舊十分深刻,甚至因此與男友爭吵。

安妮在《一袋女王》在節目中真情流露地說,她談過的異國戀共有四段,分別是三任台灣男友和一任美國男友,對於過往感情史,她坦言其中一任台灣男友,強烈要求她見家長時穿內衣,但安妮無法理解男友為何如此堅持而起了爭執,「我們在俄羅斯都這樣被教的。」

安妮解釋,當時她才剛來台灣發展,當時交往中的男友去看望他的爸媽,對著陪伴在身旁的她詢問是否可以穿上內衣,對此,她對男友回應無法理解,接著她說到「好像要逼我做一件事情」表情透露著無奈,兩人因此有了爭執,不過最後她也明白了,「我自己也不舒服,因為他們家人都在看著我」最終選擇穿上內衣,笑壞現場其他來賓和主持人。

她解釋,台灣社會的眼光太嚴肅了,「女孩子就是要穿什麼就穿什麼」她無法理解女生必須穿內衣的要求,讓她有種胸部被綁架的感覺,她表示俄羅斯都是這樣教的「妳的身體就是妳的身體」強調身體自主權的重要性,並拒絕他人對身體的干涉。在俄羅斯,女生通常希望是舒服為主,就算是出門也可以不用穿內衣,「因為我們覺得胸部是很自然的事情,妳不需要害羞的地方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