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元玲擁有亮麗外型和火辣身材。(圖/取自李元玲IG)
李元玲擁有亮麗外型和火辣身材。(圖/取自李元玲IG)

來自馬來西亞的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,不僅琴藝精湛,還有亮麗外型和火辣身材,讓她圈粉無數,不吝於分享美照的她,近日大玩Cosplay,扮起性感兔女郎,上下失守畫面讓網友全暴動。

李元玲近日Cosplay日本輕小說《青春豬頭少年》系列中的角色櫻島麻衣,只見她化身火辣兔女郎,寫下:「喜歡那張?兔兔says hi 」,並擺出多種撩人姿態,可愛中又不失性感。

而李元玲穿上櫻島麻衣招牌造型,胸口心型剪裁設計,藏不住豐滿雙峰和深邃事業線,下身大開高衩,不僅渾圓美尻全看光,神秘三角地帶也若隱若現,一不小心就可能會「失守走光」,搭配性感黑絲襪,畫面相當惹火誘人,短短1天就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。

網友大讚「世界最正兔女郎」、「小孩子才做選擇,我全都要」、「真的是人間模範的最高指標」、「火辣辣」。李元玲(Cathryn Li)曾拜鋼琴家李雲迪門下,因擁有美艷外型、前凸後翹完美身材,加上精湛琴藝,還會跳芭蕾舞,讓她在網路擁有高人氣,IG粉絲追蹤數超過222萬,被譽為「鋼琴女神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