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乙薇(原藝名「林餅乾」)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曲線。(圖/取自夏乙薇IG)
夏乙薇(原藝名「林餅乾」)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曲線。(圖/取自夏乙薇IG)

藝人夏乙薇(原藝名「林餅乾」)擁有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曲線,她曾自爆曾為留住分手的前男友,跑去跪了高達700多階的「仙山」,癡傻行為讓聽聞者都傻眼。夏乙薇今(27)日分享了她穿比基尼泡湯的美照,手臂遮住讓「下衣失蹤」的畫面,讓好友蘇心甯笑虧:「妳沒穿泳褲欸」,辣翻一眾網友。

夏乙薇今(27)日在IG分享一組美照,打卡在淡水的某間溫泉旅館,只見她將髮尾結成兩個可愛包包,頭頂韓劇常出現的毛巾頭「汗蒸幕綿羊頭」,明眸皓齒配吐舌表情相當俏皮;身穿藍色細肩帶線綁比基尼,左手拿著木杓水瓢擺姿勢,右手伸出自拍剛好遮住下身重點部位,巧妙形成「下衣失蹤」的畫面;泳衣的深藍色襯托出她的白晰膚色,胸前雪乳與下身挺出的美尻前凸後翹,太美畫面足以一秒電暈人。

好友「拉拉」蘇心甯虧:「妳沒穿泳褲欸(大笑)」,夏乙薇竟回答:「對!因為他們沒給我下半身,我遮的很辛苦欸(大笑)」;李恩菲讚:「好辣(夏乙薇:妳才辣)」;網友們噴鼻血直誇:「老闆娘好美(回:噗(笑)我才不是老闆娘)」、「逼逼~犯規!」、「乙薇辣爆」、「最高綺麗美人」、「溫泉最高!」、「哇.....這個....這個....太可愛了,水啦」、「好漂亮的乙薇女神」、「乙薇太辣 女明星沒有冬天?」,讚不絕口。

夏乙薇她曾自爆過去為留住分手的前男友,尋求命理老師幫忙,聽從對方的建議嘗試各種方法,最後還跑去跪了高達700多階的「仙山」,一心一意只希望前男友能回心轉意,每走一步就停下來跪一步,結果她磕頭磕到額頭紅腫,連膝蓋也破皮受傷,癡傻行為讓人聽了傻眼又心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