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NER宋旻浩日前上節目透露自己罹患恐慌症與躁鬱症,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IG@realllllmino)
WINNER宋旻浩日前上節目透露自己罹患恐慌症與躁鬱症,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IG@realllllmino)

南韓知名男子團體WINNER中的28歲成員「Mino」宋旻浩,自2017年加入綜藝節目《新西遊記》第三季後,便因在節目中展現呆萌的一面而受到大批觀眾的喜愛,人氣也因此狂飆,但近期他與WINNER其他成員一同登上綜藝節目時卻透露自己回歸舞台表演後,卻突然沒有從前的快樂也經常感到無法呼吸,去醫院檢查才發現自己罹患恐慌、躁鬱症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WINNER是韓國YG娛樂在生存實境節目《WIN:WHO IS NEXT》中,徵選出來的4人男子團體,由李昇勳、姜昇潤、金秦禹還有宋旻浩組成,出道多年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,但後來他們各自往不同領域發展而鮮少合體,直到近日一同錄製心理相關綜藝節目《吳恩永的黃金商談所》才再次同台。

而在釋出的預告片中,他們除了透露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,以及宛如兄弟般的感情外,節目中也曝光了他們私下「幾乎0互動」的過程,因此上節目時他們也坦承因4人都屬於「不會談心」的類型,私底下大多是各自做自己的事情不太會向彼此透露內心話,所以就連金秦禹的奶奶在不久前過世,其他人直到錄影當天才知道。

另外,宋旻浩也透露他雖然在2017年時因參與綜藝節目爆紅,但當年底回歸團體後,他卻開始出現無法正常呼吸的情況,也對一切感到相當無力且沒興趣,只好趕緊到醫院找尋原因,經過一查才發現自己罹患了恐慌症與躁鬱症,只能透過精神及藥物治療控制。宋旻浩還表示,自己在拍攝《新西遊記》、《姜食堂》時最辛苦,因為在鏡頭前得敬業的露出開心的表情,但一拍完後他便獨自跑去一旁哭,哭完再回來繼續拍攝,如果沒有這些工作讓他分心,他的人生就像悲劇一樣悲慘,現在他會開始看電視、找朋友,試圖做不一樣的事情找尋樂趣甩開憂鬱。

而宋旻浩分享完後,其他3名成員也才驚覺他竟然生病了,讓現場所有人對於他們的「真實互動」感到相當驚訝,網路上也立刻掀起話題,認為他們之前所散發的好感情是假的,不過也有人跳出來緩頰表示,本來人跟人之間多少都會有些距離,他們的相處模式就像一般公司裡的同事,不用特意放大檢視,引起兩方論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