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洙赫(左起)、尹池溫、金喜善、路雲1日出席主演新劇《還有明天》記者會。(Netflix提供)
李洙赫(左起)、尹池溫、金喜善、路雲1日出席主演新劇《還有明天》記者會。(Netflix提供)
金喜善(右)頂著一頭粉色短髮,與一身帥氣西裝的李洙赫出席《還有明天》記者會。(Netflix提供)
金喜善(右)頂著一頭粉色短髮,與一身帥氣西裝的李洙赫出席《還有明天》記者會。(Netflix提供)

44歲「韓國第一美女」金喜善今(1日)和路雲、李洙赫、尹池溫出席主演韓劇《還有明天》記者會,為了重現原著漫畫造型,她頂著一頭粉紅色短髮現身,這次造型大突破引起了前所未有的關注,金喜善假裝傷心表示以前染金髮都沒被這麼多人關心,沒想到這次一直收到問候,也搞笑呼籲自己的頭皮狀況很好,使用的是一次性染髮劑,雖然染色物會不停掉落有點麻煩,但有持續在做頭皮保養,請大家不用擔心。

出道近30年,大多演溫柔嫻熟冷靜角色的金喜善也透露,這次可是再度自我發現,笑喊「原來我也可以演出這様的角色」,不僅在外型上有所突破,眼妝也是走紅色路線,更是首度在劇中穿短裙、皮褲等時髦裝扮,讓金喜善演得相當痛快,更語出驚人地喊「下部作品我乾脆脫好了」。路雲也補充,金喜善短髮造型曝光後,韓國的粉紅色染髮劑立刻被搶購一空,曾經說過自己不敢染粉紅色頭髮的他,也承諾若收視率突破15%就去染成粉色頭髮,李洙赫也說願意戴粉紅色假髮,尹池溫則表示願意去接髮弄成粉紅色。

飾演陰間使者的3位型男演員,在造型打扮上也備受注目,路雲這次飾演較為平凡的角色,所以不論是在服裝還是髮型都走不顯眼的路線。李洙赫則為了強調冷酷的形象,所以基本上都是以暗色西裝為主,亦有穿著道袍的造型希望展現出韓國的古典美,還特別重現劇中角色的重點是在白晰的臉龐上有著黑眼圈,記者會上他也透露造型師本來還要他多解開1顆釦子,被他拒絕,一旁的金喜善立刻喊「當然要解開啊,站在造型師這邊」,李洙赫聽完後秒喊「我錯了」,笑翻現場眾人。而皮膚較黑的尹池溫也努力美白希望來加強形象。

該劇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,由金喜善飾演的陰間企業「走馬燈」危機管理組長、新世代陰間使者「具戀」,為了阻止陽間自殺人數不斷飆升導致陰間人口飽和,因此帶領組員來到人間挽救企圖輕生的人類。沒想到在一次失誤之下,讓路雲飾演的長期失業者「崔俊雄」變成了半人半鬼,只好讓崔加入危機管理組,一起拯救更多企圖輕生的人們。李洙赫飾演「走馬燈」引渡組組長「朴中佶」,尹池溫則是危機管理組中唯一秉持原則主義的老么代理「林隆求」,眾人將會在各種拯救事件裡,傳遞出溫暖人心的笑容並帶給觀眾深深的感動。每週五、六晚間10點半在Netflix與韓國同日上線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