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(左)、吳以涵1日出席《頭七》一日店長活動。(羅永銘攝)
Selina(左)、吳以涵1日出席《頭七》一日店長活動。(羅永銘攝)

Selina(任家萱)上月30日帶著剛 認愛的小7歲徐姓圈外男友一同出席黃子佼生日宴,男方「正面無罩」模樣意外曝光,今(1日)和吳以涵出席主演恐怖片《頭七》一日店長活動,被問及此事,她說沒嚇到,反而是黃子佼一直覺得對她很抱歉,至於男友的反應,Selina說「他算很淡定,心臟滿大顆的」。

她也透露黃子佼除了有傳現場照片給大家,還在生日宴以主人身分介紹她男友,要大家好好保護,「只能說記者眼睛真的太尖了,你們真的是名偵探耶!」接著被問到要不要乾脆帶出來合體亮相,她急喊「不要啦!但他如果很想要紅的話,可以來簽我們公司,我抽7成,把他當練習生簽合約」。

上一檔鬼片《咒》票房今天破億,《頭七》也搶攻清明連假檔期,希望接棒這股熱潮,Selina說男友應該會在放假期間去看,「我沒有要陪他看,但會想再客觀地去看一次自己的表演,宏觀地看一下電影的流暢度」,更說有人陪就好,沒有特別想坐在誰身邊。

由於電影相當恐怖,Selina自己看的時候被嚇到數不清次,還笑曝粉絲一直留言求她下次不要再拍這種片,「我也覺得嚇人嚇己,如果拍續集我要當投資方,可以考慮找姊妹來演出」。被拱不如「S.H.E」3個人一起演,Selina秒拒絕:「太刺激了,不要!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