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日前認戀鮮肉男友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Selina日前認戀鮮肉男友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女子天團S.H.E的40歲成員Selina2016年和律師張承中(阿中)閃電終結5年婚姻,最近Selina在上海工作,被拍到帶鮮肉男約會,她隨後大方認了兩人正在交往。昨(30日)好友黃子佼舉行50歲生日派對,媒體更直擊Selina和鮮肉男友穿牛仔情侶裝現身,兩人十指緊扣大方放閃,也讓旁人感染到兩人的甜蜜。

Selina本月3日發文回應被媒體拍到和鮮肉男現身大陸,她以「我的春天也來了」一句甜蜜認愛,近日她接受本報專訪,進一步透露男友年齡小她7歲,但非常成熟體貼,她也承認離婚後,「身邊有很多美好的愛情存在,但沒有十足的信心跟把握」,雖然身邊有出現幾個對自己有好感的人,不過都沒有主動出擊,現任男友是唯一有行動的人。

Selina昨和男友出席黃子佼生日宴會。(圖/取自CTWANT)
Selina昨和男友出席黃子佼生日宴會。(圖/取自CTWANT)

過去將愛情視為生命的Selina,有了新戀情後前夫張承中也第一時間承認早知道此事,可見兩人關係不錯,Selina受訪時進一步表示,每年10月是她的重生月也是她的生日,會舉行聚會感謝生命中的貴人,去年她便邀了張承中,也問過對方同意便帶新男友出席,「阿中就坐在角落看著我們露出『姨母笑』,當下覺得有種不可思議的幸福」。

據《CTWANT》報導,大方分享戀情後的Selina越愛越高調,昨晚帶著男友到北市寒舍艾美酒店參加黃子佼生日派對,小兩口都選穿白色內裡衣服配上牛仔外套,放閃無極限,兩人原本手牽手,Selina去洗手間後,鮮肉男跑下樓拿了個紅色袋子回到位置上,猜測應該是要給壽星的禮物,晚間9時多兩人又牽手去洗手間,直到10時才跟任爸、任媽一起離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