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茵以「紫霞仙子」一角,成為影迷們心中的女神。(圖/朱茵微博)
朱茵以「紫霞仙子」一角,成為影迷們心中的女神。(圖/朱茵微博)

女星朱茵過去拍過許多熱門電影,其中在《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》中以「紫霞仙子」一角,成為影迷們心中的女神,2012年她驚喜宣布和歌手黃貫中閃婚,婚後生下一女,且經常透過社群分享一家三口幸福生活;昨(31)日她在微博上為老公黃貫中慶生,曬出一張多年前的照片,照片中的朱茵看起來是素顏,臉上滿滿的膠原蛋白。

2012年朱茵與歌手黃貫中結婚,誕下一女黃鶯,一家三口生活幸福美滿,昨(31)日是黃貫中的生日,朱茵在微博上發文為老公慶生:「老公黃貫中生日快樂,永遠愛你」,並配上蛋糕和香吻的表情符號,表達多年愛意。黃貫中也在底下回應:「謝謝老婆,你在哪裡找到這20多年前的照片?」,夫妻倆的好感情可見一斑。

照片中朱茵頭靠向黃貫中,黃貫中淡淡微笑,將小倆口的甜蜜氛圍紀錄下來,而朱茵當時看起來並沒有化妝,眉毛生長狀態自然,也根本不需要化,皮膚光滑沒有皺紋,笑起來漂亮清新,素顏的狀態讓網友羨慕。

朱茵替黃貫中慶生。(圖/朱茵微博)
朱茵替黃貫中慶生。(圖/朱茵微博)

先前朱茵上節目時提到與老公黃貫中認識的契機,她說與黃貫中是鄰居,當時黃貫中家裡漏水,漏到她家,但彼此不知道對方是上下樓鄰居,當時因為漏水問題找上對方,結果一開門就是黃貫中,朱茵透露當時的心情很開心又很驚訝,因為這件事情才正式認識彼此;之後黃貫中的狗走丟,居然神奇地走到朱茵家門口,就因為這個事情兩人交情又更深了一點,成為好朋友,直到黃貫中搬走兩人才正式約會,奇妙的經歷讓其他嘉賓感嘆緣分妙不可言。

當時兩人被拍到,朱茵說欣賞黃貫中不理會媒體怎麼寫,就是堅持要跟她在一起這點深深感動了她,兩人在一起愛情長跑17年,最後才決定結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