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車教父廖老大和大家分享去珠海住飯店時,大家看見白衣女子的靈異事件。(圖/取自廖老大臉書)
賽車教父廖老大和大家分享去珠海住飯店時,大家看見白衣女子的靈異事件。(圖/取自廖老大臉書)

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近日與大陸車手互嗆要賽車「批輸贏」引起兩岸網友關注。但人氣超高的廖老大也經常在在臉書直播分享各種人生體驗,近日他在某直播中跟粉絲分享一件他自己親身遇到的鬼故事,提到他和團隊到珠海比賽住飯店時在房間遇見「白衣女子」的毛骨悚然經驗,故事一說完吸引大批網友回覆「這個鬼好厲害,所有人都看的到」。

賽車教父廖老大在直播中提到某次和團隊一起到珠海的時候,因之前住的那間飯店客滿,找了好幾家都是客滿,又剛好遇到一間說有空房的,一群人就入住了,結果飯店對面剛好是珠海火葬場,大家想說也還好,拎著行李,約5點30分吃晚餐,就各自回房了。

廖老大說那天一進房間,他就一直覺得不對勁,大白天的開門一看看到亂葬崗,打開窗戶的時候直接看到墳墓,覺得很不自在,洗完澡後,見窗戶沒關,拿行李準備換衣服時,看了一下外面差點嚇死,原來外面正有喪家出殯,但也沒多想,就去睡了一下。

睡醒後,天色全暗,廖老大感覺窗外有人,便把窗簾拉上,又因為集合時間到了,便下樓和大家吃晚飯了,回來後他越想越不對勁,決定拿著行李去車上睡,到大廳後,發現團隊裡的5個人都拿著行李,坐在大廳的椅子上,隨口問一下:「阿你坐在那邊幹嘛」成員紛紛表示回想換1間飯店,還不斷的問廖老大說:「大ㄟ你都沒看到嗎,窗外有一個女的,穿著白衣服飄來飄去」。

廖老大回想當時,印象中還有2個人在飯店,但大家管不了那麼多,直接開車去找飯店,大家都安頓好後,留在原飯店的2位成員打電話來問,大家去哪了,他們看到白衣女子,嚇都嚇死,還發現其他的人都消失,趕緊找廖老大求救,老大笑說:「我以為你們不怕,我們早就換飯店了」,網友們聽完故事後紛紛留言:「這鬼好厲害,居然讓大家看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