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新北市爆出一起19歲男大生開媽媽名車連撞9台機車的事故,肇事者竟是羅時豐的小兒子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日前新北市爆出一起19歲男大生開媽媽名車連撞9台機車的事故,肇事者竟是羅時豐的小兒子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新北市日前發生一場車禍,一名羅姓19歲男大生駕駛要價350萬的特斯拉Model X,撞上路邊的停車格,一連撞倒停放路邊的9輛機車,而該男子身分遭到起底,竟是歌手羅時豐最小的兒子,羅時豐事後也坦承此事為真,目前正在處理中。

羅時豐與老婆張若盈餘結婚26年,婚後育有3子,他私下是慈父類型,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羅時豐自認教育風格民主,跟小孩們關係都很好,但曾感嘆生孩子容易、養孩子也容易,但教養小孩就比較困難,相信很多父母對此都心有戚戚焉。

據悉,羅時豐的小兒子在本月8號一早,開著名車特斯拉Model X出門,因操控失誤肇事,將路邊的9輛機車如保齡球瓶般撞倒,事發後警察測他的酒測值是0,而羅男聲稱沒有分心,是因對車子的狀況比較不了解,才會闖禍。

事發當時,羅時豐正在苗栗出外景,拍攝YT頻道「DL.不務正YA」新片,等知道這件事情時已是1天後,是家裡最後一個知道的人,對於小兒子開車肇事,他表示孩子剛考到駕照,興致勃勃想自己開車出門,就趁夫妻倆不在家時,開著媽媽的車出去了。

羅時豐表示他回家後,首先關心小孩的身心狀況,透過經紀人回應,孩子肇事後受到驚嚇,「我不忍心再罵他,就是不經一事、不長一智」,而羅時豐對孩子們是走「愛的教育」路線,平時很少生氣,都是孩子的媽在碎念,因此小孩對他比較尊重,顯然都讓老婆扮黑臉,他則當個開明的爸爸,跟兒子們感情很好,知道很多孩子們的糗事,常在節目上分享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