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莉詹姆斯。(推特)
莉莉詹姆斯。(推特)

《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》將於台灣時間3月28日上午登場,台視連續第11年取得無線電視獨家授權,從上午6點30分起全台獨家與全球同步HD live播出星光大道與頒獎典禮實況,同時邀請知名影評人塗翔文擔任講評、施偉銘擔任口譯。

潔西卡雀絲坦(左)、妮可基嫚紅毯比美。
潔西卡雀絲坦(左)、妮可基嫚紅毯比美。

今年擔任頒獎嘉賓的「灰姑娘」莉莉詹姆斯以一襲Versace粉紅色刺繡深V禮服火辣登場,開岔露美腿更顯霸氣。以《神聖電視台》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潔西卡雀絲坦今年呼聲相當高,更是第一位步上紅毯的影后入圍者,她身穿一襲漸層禮服,深V剪裁露出好身材。同樣入圍影后的妮可基嫚和老公基斯厄本一起現身紅毯放閃,她穿著灰色貼身禮服開深V,大方秀出保養得宜好身材。

本屆提名最大贏家《犬山記》入圍12項大獎,《沙丘》則以10項入圍緊追在後,到底鹿死誰手?塗翔文分析兩部作品競爭激烈,但也不排除黑馬《樂動心旋律》出線,影帝、影后獎項則分別看好威爾史密斯和妮可基嫚廝殺潔西卡雀斯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