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安東再婚,對象是管罄。(圖/IG@倪安東)
倪安東再婚,對象是管罄。(圖/IG@倪安東)

35歲混血男歌手倪安東2017年外遇女星管罄,離婚後兩人繼續交往,愛情長跑5年後,今(22日)兩人登記結婚,被問到是否帶球嫁,管罄做出回應。

倪安東、管罄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下,今(22日)現身大安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好友梁皓嵐在IG限時動態PO這對新婚夫妻的甜蜜合照,被管罄轉發到自己的IG,開心寫道:「我們也在大安遇到愛了。」接著,小倆口分別在IG貼文曬兩人手腕的刺青,除了印上「我們結婚了」的字樣,也在PO文中二度官宣:「2022/3/22, we got married.」藝人林逸欣、ECHO李昶俊、黃健瑋、盧學叡、蔡淑臻、賴薇如、曲家瑞等都紛紛留言祝福。

管罄、倪安東今日登記結婚。(圖/IG@梁皓嵐)
管罄、倪安東今日登記結婚。(圖/IG@梁皓嵐)

被問到婚後的心情,管罄向《中時新聞網》低調地回應:「之後有下一步近況會再跟大家分享喔!謝謝。」至於是否為雙喜臨門,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管罄否認懷孕,謝謝大家關心。

倪安東、管罄的感情路走得宛如八點檔,2017年男方在已婚的身份下,與管罄合作舞台劇進而發展不倫戀,且對象不只一人,還包含A咖女星、女主播等,正宮Vivi向他質問誰的床技比較好,倪安東大言不慚地說:「床技比妳好!」更脫口:「夫妻是支持彼此,不屬於彼此。」成為當時的渣男經典語錄。

傷透心的Vivi,後來向倪安東與管罄以侵害配偶權為由求償200萬台幣,最後以35萬台幣和解,並於2018年簽字離婚。風波告一個段落後,倪安東與管罄繼續交往,長跑5年後修成正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