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亮瑾演出夯劇《世間情》爆紅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李亮瑾演出夯劇《世間情》爆紅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李亮瑾演出夯劇《世間情》爆紅,並與男星張峰奇結婚生下兒子「阿卡將」,不過近來PO出內衣業配文,卻被網友截圖放在臉書社團裡,讓她留言要求版主將照片撤下,只不過至今未得到回應,引起一陣議論。

李亮瑾由於懷孕生孩子導致胸型變形,剛好在內衣業配文中,順便推薦女性穿調整型內衣,不過卻有網友截圖把照片放在名為「一家團圓 - 天之驕女」的粉絲團,並寫著「2021年最新八點檔連續劇」,似乎想藉此為戲劇做宣傳,不過此行為引發李亮瑾不滿,親自留言:「能否請版主撤下這張照片?這是我粉絲團的業配文照片,如果您要轉發就轉發我整篇文章,不然只發這張照片會讓人家斷章取義,謝謝您」。

李亮瑾內衣業配文被網友截圖放在粉絲團,讓她要求將照片撤下。(一家團圓 - 天之驕女粉絲團臉書)
李亮瑾內衣業配文被網友截圖放在粉絲團,讓她要求將照片撤下。(一家團圓 - 天之驕女粉絲團臉書)

不過眼見已經過了4天,仍不見版主將照片撤下,引發諸多網友不滿:「大家共同檢舉這篇文章讓此文消失就好,人家都講了有看到了還不撤就是欠吃檢舉」、「如果你只有放這兩張照片很容易讓亮亮遇到不友善的酸民攻擊,請您立刻移除照片」、「照片那麼多為什麼要放那張,超扯」。

老公張峰奇之前也捲入風波,新年時曬出全家福聚餐照,不過卻用貼圖把9個多月的兒子臉遮住,卻引來酸民留言攻擊:「兒子為何不給看,林志穎兒子就給看,你也沒他紅」,立刻引來李亮瑾怒嗆:「為什麼我們的兒子要給你看?不讓他曝光是我們當父母的想保護他,別人怎麼作不甘我們的事」,更強調張峰奇是他心目中最紅的男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