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閃亮亮有紅豆餅女神封號。(圖/取自閃亮亮臉書)
網紅閃亮亮有紅豆餅女神封號。(圖/取自閃亮亮臉書)

網紅閃亮亮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,有「紅豆餅女神」封號,近日她在社群透露自己運氣不好,常與想做的事情無緣,因此想去拜拜,而她也已找好兩位老師幫忙取名,將和「閃亮亮」這個藝名說再見,不過網友目光全放在她的性感美照上。

閃亮亮透露最近想去瞭解很多工作類別,想解決眼前一堆雜事,但卻運氣不好、超級無敵衰,常與想做的事無緣或是一堆事情要處理卻無從下手,讓她也不禁要冷靜思考一下先後順序,但發現其實並不容易,因此想去拜拜。

而隔天她又發文表示找了兩位老師幫忙取新藝名,過一段時間就會公布,「大家記得到時候要叫新名字,就不再是亮亮囉」,透露將和「閃亮亮」這個藝名說再見。

不過閃亮亮發文訴心聲之餘,也不忘PO美照寵粉,只見她穿上短版上衣,低胸設計讓她渾圓美胸滑出,而她一個抬手,更讓平坦小腹和螞蟻腰見客,更讓人想入非非的是,她解開牛仔褲的釦子,露出一截小褲褲,若隱若現的性感,引來超過萬人點讚。

另外,她也替玖壹壹春風的內在美品牌廣告,穿上品牌的運動內衣和內褲,超兇美乳形狀遮不住,她同樣不扣牛仔褲的釦子,直接露出小褲褲,性感指數破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