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材火辣的邵岱兒還自創服飾品牌兼當模特兒。(圖/取自邵岱兒IG)
身材火辣的邵岱兒還自創服飾品牌兼當模特兒。(圖/取自邵岱兒IG)

女星邵岱兒(Debbie)因參加《綜藝玩很大》爆紅,擁有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系(UBC)高學歷的她被封為「學霸女神」。身材火辣的邵岱兒還自創服飾品牌兼當模特兒,常在社群網站PO美照電暈網友的她,近日又貼出多張「變髮」美照,一頭亮眼紫色短髮顯得嬌俏可愛,粉絲大讚她不管是哪種髮型都能駕馭自如。

過去多是黑長直髮造型的邵岱兒,近日在IG罕見分享數張紫色短髮照,只見她穿著紅底綴白梅花浴衣,戴上帽子、嘴裡吹著泡泡糖,造型似是Cosplay一款日本動漫風NFT項目「Azuki」的角色;從性感甜美路線轉型成俏皮不羈的風格,百變氣質再度讓人眼睛一亮。

粉絲們見到她的變髮照大感驚豔,紛紛讚道:「非常可以」、「好特別」、「好看」、「超讚」、「好適合」、「滿可愛的呀」、「這顏色有點帥」、「好有日本感的魔幻風」、「很美耶」,誇邵岱兒新造型「真的跟妳超搭」,說不論之前的大光頭,或如今的紫色炫髮都能成功駕馭。

邵岱兒不只學歷高,還擁有商業頭腦,近來則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專心處理服飾品牌副業,並親自當起模特兒,每次發文都能引起轟動,不僅長得美還會讀書,美貌更曾轟動香港論壇,由於希望往戲劇界發展,她決定捨棄金融業,轉而進入演藝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