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琳外型甜美火辣,還神似Angelababy,被封為「世新女神」、「兇版Angelababy」。(取材自lovelynnboo IG)
黃琳外型甜美火辣,還神似Angelababy,被封為「世新女神」、「兇版Angelababy」。(取材自lovelynnboo IG)

網紅黃琳擁有甜美的天使臉孔與傲人上圍火辣身材,因此從大學時期就相當出名,被封為「世新女神」,多次登上PTT表特版,且黃琳的五官神似Angelababy,也有「兇版Angelababy」稱號,她的人氣持續飆漲,如今IG已有破73萬人追蹤,近日黃琳也發揮公眾人物影響力,喊話「不要戰爭」,附圖竟辣到引發粉絲暴動。

烏俄戰爭終究演變成世人不願見到的景況,本月24日,俄羅斯正式出兵入侵烏克蘭,連3日轟炸烏克蘭的重要設施與城市,尤其首都基輔更進入保衛戰,烏克蘭官方發放武器,民眾則只能硬起來捍衛自己的家園,全球各國都在密切關注著這場戰事,多數人聲援、支持烏克蘭,譴責俄羅斯蠻橫無理的行為,包含足球、藝文界等各大賽事,也陸續發表聲明禁止俄羅斯參賽,表達與烏克蘭民眾站在一起的心意。

俄羅斯、烏克蘭這場難以想像的戰爭,受到全球關注,網紅黃琳也不例外,在IG貼出多張比基尼辣照,寫下「Make love not war(製造愛,不要戰爭)」,限時動態中也轉發了許多關於烏俄戰爭的消息,足見女神也密切關注著這場戰事的變化。

而關心戰爭的po文,黃琳附上的圖片非常火辣,只見她穿著天藍色的比基尼,布料短小,翹臀與豐滿上圍全都露,S曲線超級養眼,網友紛紛表示被她辣到,「深夜福利,願世界和平」、「世界和平的畫面」、「妳多拍些美妙的片段,就可以達到妳要的結果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