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雞排妹」鄭家純開職缺,誠徵「多毛熊」拍除毛影片,符合2條件爽領時薪3000。(中時資料照片)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開職缺,誠徵「多毛熊」拍除毛影片,符合2條件爽領時薪3000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外拍模特兒出身的寫真女星「雞排妹」鄭家純,擁有天使臉孔與E罩杯魔鬼身材,皮膚幼嫩白皙,曾赴日本發行寫真集,加上大膽敢言,因此受到廣大粉絲擁戴,近年她拓展事業版圖,除了繼續拍攝工作,也主持YouTube節目,還砸千萬創立個人品牌,自己當老闆,最近她積極徵才,開出超爽職缺,內容一曝光,吸引上百網友留言。

鄭家純自創品牌「純色」,最初開賣的商品「純愛杯」,她親自下海拍攝性感宣傳照,果然獲得「老公們」熱烈支持,該商品開募資22天就破2千萬,讓鄭家純喜出望外,除了積極趕製商品追送貨進度外,她也實踐諾言,祭出「1分鐘98%全裸」影片回饋,跟粉絲一同開心一下。

鄭家純的自創品牌一開賣就有捷報,自然有信心繼續發展更多新商品,這回將推出的是「純淨除毛刀」,鄭家純為此在臉書轉發「純色」的公開徵才文,喊話「誠徵多毛熊」,並告知薪水優渥,時薪高達3000元,希望快點找到「對的人」。

鄭家純徵求的是拍攝除毛刀影像的胸毛男模,只要符合兩條件,就是他們要找的人,那就是「不用台詞,但要有胸毛」、「不需露臉,需裸上半身」,還保證自家除毛刀品質夠好,不會弄傷皮膚,且如果人在新北市,還能派專員接送,這職缺一出,引發網友暴動,紛紛自薦或是tag朋友,「有沒有身材限制?」、「欸胸毛我第一個想到你」、「要不要去試試,順便幫我跟女神問好」,反應相當踴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