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日前受邀上《飢餓遊戲》。(中視提供)
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日前受邀上《飢餓遊戲》。(中視提供)
王仁甫讚嘆廖科溢的聲音很有質感。(中視提供)
王仁甫讚嘆廖科溢的聲音很有質感。(中視提供)

金鐘主持人廖科溢日前受邀上中視《飢餓遊戲》,對節目的禁食賽制,他坦言一整天下來已經餓到沒感覺,但是餓得很開心,「玩遊戲還可以減肥,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值得期待的事。」

廖科溢主持過不少旅遊節目,富有磁性的嗓音讓王仁甫誇「講話很有質感」,為了讓他多獻「聲」,讓廖科溢取代主持群介紹節目場景,王仁甫還開玩笑對他說:「經過30年後,你就會頂替盛竹如大哥了。」

廖科溢還在節目中展現暖男特質,賽前被問誰最可能會失敗,他竟默默舉手:「沒有人願意承認就要跳出來承認一下,總是要給人台階下。」他同樣身為外景主持人,卻鮮少上實境競賽節目,透露會接下這次通告是因為「對年輕時偶像5566的好奇」,而3人的主持默契也令他十分佩服。

特別是孫協志,因為連錄2天腳受傷,仍卯足全力完成挑戰,敬業精神讓廖科溢很感動:「真的是用生命在玩,可以感受出他們在節目的熱忱,難怪這個節目這麼成功。」該集於明(20日)晚8點在中視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