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飢餓遊戲》主持人王仁甫(左二)重回母校「華岡藝校」,和學生們一同闖關。(中視提供)
《飢餓遊戲》主持人王仁甫(左二)重回母校「華岡藝校」,和學生們一同闖關。(中視提供)

中視《飢餓遊戲》來到華岡藝校闖關,主持群之一的王仁甫久違重回母校,不禁回憶湧現,經過文化大學更爆料小刀以前讀華岡,卻都在文大的宿舍出現。旁人立馬接問都在這把妹?王仁甫擠眉弄眼、語帶保留:「不好說,不好說。但以前小刀的照片都會在公告欄出現,上面寫著『小心,狼出沒』。」

除了爆料5566團員年少的「豐功偉業」,王仁甫不忘分享學生時期最愛的排骨飯,當走進華岡時,學生見到王仁甫熱情迎接大喊「學長」,甚至一度全班團唱56神曲〈我難過〉,連豆花妹(蔡黃汝)都直喊:「好感人喔!」

豆花妹特地走到「華藝之光」的公告欄「檢查」,沒想到滿滿的星光牆就是沒有王仁甫的照片,與學弟妹熱情呼喚王仁甫的感人場面形成強烈對比,讓豆花妹忍不住笑到不行。以上內容於周日(20日)晚8時在中視播出,隔周六晚8時在中天娛樂台也有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