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湯豪暌違5年發片,特別遠赴洛杉磯拍攝〈GOOD LIFE〉MV。(環球音樂提供)
周湯豪暌違5年發片,特別遠赴洛杉磯拍攝〈GOOD LIFE〉MV。(環球音樂提供)
温嵐新歌〈血玫瑰〉已上線。(誠利千代提供)
温嵐新歌〈血玫瑰〉已上線。(誠利千代提供)

周湯豪5年磨一劍,推出新專輯《REAL LIFE》,主打歌〈愛上你算我賤〉一推出即空降KKBOX數位音樂平台周榜冠軍,YouTube上線不到2天創下百萬點擊紀錄,至今勇破600萬點閱率,加上數位點聽率早已突破1000萬次。

他除了推出〈愛上你算我賤〉Unplugged版外,日前又乘勝追擊推出電音版本,預計也將成為夜店最紅嗨歌。此外,他近期也接下重責大任,與Ella陳嘉樺為男團選秀綜藝節目《原子少年》擔任星際導師,預計在總共80位潛力學員中,選拔出最終的5人組偶像男團。

《REAL LIFE》是周湯豪的第4張創作專輯,充滿他對人生的思考和態度,新歌〈GOOD LIFE〉也不例外,節奏一下,馬上進入屬於周湯豪的帥氣潮感,「像是在西岸的某個私人派對上,慢慢CHILL,對自己心儀對象唱的那首歌」。這首歌中,周湯豪想展現如同歌詞「A thousand相同的夢裡,睜開眼還如此確定」,希望這場〈GOOD LIFE〉永不停歇。

温嵐暌違5年推新專輯《瘋》,首波主打歌〈早高瘋〉在YouTube破百萬次點閱。她藉著另一首新歌〈血玫瑰〉表達一朵鮮紅的玫瑰,需要足夠養分跟陽光,所謂養分就是生活中的每個經歷,「不管是挫折、難過、失落或是喜悅,都是生活中成長養分」,也要保持正面心態,吸收正能量,才會成長成鮮紅漂亮的玫瑰。

這張新輯鼓勵大家增添生活樂趣,譬如瘋美食、瘋旅行,至於做過最瘋狂的事?她說,疫情之前都會安排家人出國旅遊,「最瘋狂的一次,是帶媽媽去關島跳傘,在1萬4000英呎的高空上一跳而下,這也是我們全家的第一次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