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露臉彈鋼琴加上性感cosplay是小P不變的流量密碼。(圖/取自IG@panpianoatelier)
不露臉彈鋼琴加上性感cosplay是小P不變的流量密碼。(圖/取自IG@panpianoatelier)

鋼琴女神「小P」經營YouTuber演奏頻道《Pan Piano》,因經常穿著性感cosplay服裝演奏,為她贏得309萬訂閱的高人氣;但日前她卻因Cos《進擊的巨人》「米卡莎」一角挨轟,小P圍紅圍巾穿著比基尼被狠批「消費米卡莎」,同時有網友貼出小P的月收入,用流量密碼打臉:「錢才是真的」。小P這兩天竟又再次「褻瀆偶像」,頭戴粉藍色假髮扮《新世紀福音戰士》,全裸披浴巾標記「綾波零」,挑戰尺度邊緣。

小P前(15)日在IG分享她的全新cosplay,只見她在鋼琴上放了一個白衣妹子公仔,自己則仿照公仔造型穿上緊身裝,依舊不露臉但身披粉藍色長髮,看到衣服就知道是《新世紀福音戰士》,待她在貼文中標記角色名稱,就確定她是扮演長髮版的「綾波零」,是為該動漫人氣第一高的女主角。

同日稍晚她又貼出更火辣的照片,這種福利很合理如她所述是「會員專屬」(members-only),畫面中她似戴上標準版綾波零的短髮,還原致敬意味濃厚,之前長髮推測因不露臉希望增加視覺效果;重點是她身上僅披掛浴巾遮住重要部位,此外看來已全裸入鏡,如果會員專屬影片以此形象彈奏,可說流鼻血刺激指數爆表;況且小P先前才因「比基尼米卡莎」挨轟,此番更大膽遊走尺度邊緣,挑動老一代動漫迷的神經。

網友暴動:「YA BE」、「我怎麼感覺自己有透視能力了」、「流鼻血了」、「辣」、「最近露得不少啊」、「這個風險很大」、「財富密碼」、「每看她一次,就給我穿得更少了」、「別說了,拿走我的錢錢吧」、「我也想要做會員」、「這是誘餌啦(指釣你去加會員)」、「我的老天鵝啊,零~」、「想當浴巾」、「太美了」,2天破3.7萬讚。

在非會員的公開影片中,小P並未彈奏鋼琴,而是開箱公仔,她先後開箱了長髮版「綾波零」、第二女主角「明日香」、男主角「碇真嗣」的公仔,以及最後最大也最華麗的「13號機」,也是她在動態中標記的「#エヴァンゲリオン(新世紀福音戰士)初号機vs第13号機」,推測跟她會員影片所要演奏的曲目有關。

(影片來源取自《Pan Piano》若有移除請見諒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