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井美理僅147公分卻有不科學J罩杯火辣身材,是名符其實的「童顏巨乳」。(取材自花井美理推特)
花井美理僅147公分卻有不科學J罩杯火辣身材,是名符其實的「童顏巨乳」。(取材自花井美理推特)

日本寫真女星花井美理擁有獨外型優勢,身高僅147公分的她,卻有著J罩杯不科學上圍,她在2003年出道,就被認為是寫真業界的巨乳蘿莉鼻祖,且如今已37歲的花井美理,多年來保養得宜,一直維持著稚嫩無瑕的模樣,是名符其實的「超兇童顏」,近日花井美理在社群陸續釋出一組OL造型寫真照,包緊緊卻擋不住火爆身材,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「小隻馬女神」花井美理人氣強強滾,她也積極經營社群,常在上頭曬出性感辣照,放送粉絲福利,最近她公開一組OL造型照,完美詮釋「制服誘惑」,花井美理穿著薄針織貼身上衣搭配深色及膝A字裙,比起她之前放送的辣照,可以說是全身包緊緊,但S曲線反倒更加明顯。

花井美理的OL照充滿小心機,雖然包得密不透風,沒有裸露之處,但服裝非常貼身,加上抓拍角度巧妙,反倒凸顯她的招牌J罩杯上圍,加上制服給人的想像空間,比大程度裸露還引人暇想,被大讚不科學身材真的好香!

花井美理在寫真界發展多年,可以說是資深前輩,但她對事業一直保持企圖心,過去藝名是「花井美里」的她,特地求助專業命理師,為了增添好運氣改名為「花井美理」,足見她希望在這一行走得長久的決心,而她在拍攝上也總是用心,早前配合新年,換上華麗和服來拍攝,也經常配合節日換穿不同的應景服飾,積極求新求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