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嫣近日傳出拍廣告到一半片場突然遭到封鎖隔離。(圖/微博@唐嫣)
唐嫣近日傳出拍廣告到一半片場突然遭到封鎖隔離。(圖/微博@唐嫣)

新冠肺炎疫情自從爆發以來,各地都陷入恐慌,如今歐美地區雖逐漸鬆綁防疫政策,但日本、韓國、大陸等地區仍上緊發條避免疫情擴散。但隨著大陸多個地區再度傳出疫情,當局對於較嚴重的地方也開始進行封閉式管理,就連大陸女星唐嫣也受到波及,在拍廣告時片場突然遭到封鎖,進行隔離,嚇壞現場所有人。

在微博上經常分享大陸娛樂圈相關資訊的娛樂博主「推理君江小宴」,日前便曝光一段影片,影片中只見唐嫣被拍到人被關在攝影棚內,被身穿防護衣的防疫人員進行檢測及封鎖,其他片場工作人員也被迫一同在「原地隔離48小時」。兩天後,唐嫣的老公羅晉才抵達現場,並在工作人員的指揮下將唐嫣接上車,一同搭車返家休息,結束這場驚魂。

據了解,依照上海正在實施的隔離政策,一旦當地出現確診病例,同區居民就得被隔離14天,若是與確診者有密切接觸者,同社區的居民就得隔離48小時。而唐嫣當天就遭到「原地隔離48小時」,不免讓外界懷疑有工作人員被檢測出陽性反應,才會發生這種情況,粉絲也相當擔心唐嫣的身體狀況,不過目前唐嫣及相關工作人員都沒有針對此事多做回應。

事實上,除了上海之外大陸廣州地區也實行一樣的政策,近期在廣州舉辦的「廣交會」上聚集了上萬名商家進駐參展,人潮眾多,但卻因為一名確診者曾進入展館中,使主辦方緊急宣布封閉展場,將在場近5萬名的參展人士關在場內進行核酸檢測不得進出,有人還因排隊檢測發生爭吵、推擠、鬥毆,使現場一片混亂。

唐嫣的片場遭封鎖引起網友關注。(圖/微博)
唐嫣的片場遭封鎖引起網友關注。(圖/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