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燕新戲再度搭檔陳冠霖,這是兩人10年來第6度搭檔演出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李燕新戲再度搭檔陳冠霖,這是兩人10年來第6度搭檔演出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李燕相隔3年多重返八點檔,在新戲《一家團圓》挑大梁,其中,李燕飾演正義、熱忱的護理師,融化陳冠霖飾演的高冷總裁,這也是陳冠霖、李燕10年來第6度配對演出,經典CP組合卻也遭PTT網友酸看膩了、老梗,還嗆李燕總演「傻白甜又裝可憐」,面對網上負評,李燕也展現高EQ回應了。

李燕在新戲飾演正派、清純的護理師,融化陳冠霖飾演的高冷總裁,兩人再度以霸道總裁跟熱情護理師角色湊對,這也是陳冠霖、李燕10年來第6度搭檔演出,不過這對經典CP組合卻讓部分網友不買單,在PTT上開酸CP看膩了、老梗,酸李燕總是「傻白甜又裝可憐」、「怎麼又是白蓮花」、「又在發聖光」。

對此,李燕則高EQ解釋,演員其實對角色沒有決定權,「不要說爭取,我有試著想演不同感覺,但我還是被安排這樣的角色」,李燕強調,製作單位已用心盡量在台詞上調整,且正派的戲碼不能演偏掉。

其實,陳冠霖日前被問到和李燕再度合作會不會膩?陳冠霖認為,這就是工作,反倒是李燕就爆料,江宏恩跟夏語心日前拍床戲時,陳冠霖在旁看了好羨慕,還笑說:「他10年滾床同1人,只有我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