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透露大S與徐媽媽已經破冰和好。(陳俊吉攝)
小S透露大S與徐媽媽已經破冰和好。(陳俊吉攝)

小S今(15日)出席夏姿公益活動,被問及姊姊大S因閃婚具俊曄與徐媽媽關係緊繃一事時,透露大S在日前已經約徐媽媽吃飯,母女倆已經破冰,更透露近日跟徐媽媽講電話時,媽媽語氣開心的表示,「我有去看酷龍之前上妳們節目的影片」,覺得目前是最完美的結局。

小S表示在大S與具俊曄陷入戀情時就知道兩人的關係,也和對方視訊過幾次,「他都叫我婷婷,我有問他認不認識崔宇植、李鐘碩、劉在錫,結果他說他們都太年輕了並不認識。」追星的舉動讓大S好氣又好笑,相當無奈。

具俊曄將在本週六結束隔離,小S表示要再等7天的自主隔離期滿才會和對方見面,「我個人非常想跟他見面,他年輕非常帥,我很想看他現在變成怎樣,所以我跟我姊說:『可不可以叫他吃少一點,出來狀態好一點,讓我們這些姊妹大摸特摸!』但我姊說沒辦法,因為在隔離期間很多粉絲都送好吃的食物。」至於先前傳出大S所準備的愛妻便當一事,小S說我姊並沒有做便當,並表示現在台灣人都沉浸在他們的愛情中,也因為過度浪漫虛構出這樣的故事。

小S坦言在聽到大S的婚訊時有嚇到,「我想說怎麼可能,但我全程參與我姊的人生,我知道他們當年愛得很深」至於會不會覺得姊姊太過衝動,小S表示以她這個年紀要找到第二個相愛的男人非常困難,因此相當祝福她。先前小S曾透露大S狀態很好,越來越漂亮,是否當時就已經知道兩人戀愛,小S表示當時真的不知道,是後來才聽到兩人重逢的故事。

外傳大S有意全面退出演藝圈一事,小S笑說:「她最近是都沒有跟我談工作話題,因為視訊跟顧小孩是她人生最重要的事情。」至於她是否真的在婚後移居到韓國生活?小S語氣堅定的表示「不可能!畢竟孩子還是要在這邊上課!」並指出從事DJ與藝術創作的具俊曄可以不用固定在一個地方,所以他留在台灣的可能性比較大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