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星水原希子被拍到戀情。(圖/水原希子 instagram)
日本女星水原希子被拍到戀情。(圖/水原希子 instagram)

31歲的日本超模水原希子(Kiko),擁有精緻的混血五官與168公分的高挑身材,讓她自2003年由雜誌模特兒出道後就受到矚目。和韓國人氣歌手G-Dragon(權志龍)當時戀情轟動整個亞洲,無奈最後以分手收場。據日媒報導,近日曝光一組水原希子與一名男子同進同出,在壽司店約會的照片,求證經紀公司後,大方承認與該男是戀人關係。

根據日媒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水原希子被拍到和一名男性低調約會,過程中她與該名男子有摟腰、牽手等動作,相處模式看起來十分甜蜜,隨後兩人一起走進壽司店享用午餐,最後由男方開車載著她回家。記者拍攝之後立即向水原希子求證,向來對戀情不承認的她,這次一反常態向記者公開承認「對...對...是我男朋友。」,自己目前是戀愛狀態,男方是很久以前就認識的朋友,職業是服裝設計師,工作上也有交流,是戀人也是合作關係。被問到是否有步入婚姻的打算,水原希子表示目前還沒有結婚的計畫。

水原希子說「20出頭的時候有想趕快結婚的想法,但現在只想在一起就好,可能是因為父母離異的關係,現在感覺可以同居了。」言語間透露可能是年少時的短暫婚姻,塑成她現階段的想法。

情史豐富的水原希子,最知名的一段戀情就是和G-Dragon(權志龍)的6年地下情,兩人多次被媒體拍到同框,卻始終沒有公開認愛,在2015年傳出分手。同年傳出她與野村周平的緋聞,這段戀情很快無疾而終。2018年她與英國男子團體一世代(One Direction)成員哈利傳出戀情,最後也是告吹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