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電競女神伊織萌認愛交往10年男友。(moe_five IG)
日本電競女神伊織萌認愛交往10年男友。(moe_five IG)

日本電競女神伊織もえ(伊織萌),擁有甜美臉蛋加上H級傲人上圍,讓她瞬間爆紅並累積一票粉絲力挺,尤其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清涼養眼照,讓人充滿無限遐想,不過粉絲恐怕要心碎了,那就是她近來大方認愛男友,更表示雙方已經交往10年。

根據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伊織萌與男友約會被狗仔拍到,才讓隱藏許久的地下情因此曝光,不過她絲毫不隱瞞,反倒大方坦承2人從19歲就交往至今,而且已經長達10年之久,更透露男方是任職於某公司的攝影師,不過兩人不是Cosplay活動才認識,而是在踏入圈子前就認識,直到交往後雙方才各自找到興趣,目前不僅處於同居狀態,也見過彼此父母,戀情可以說是相當穩定。

至於兩人是否已經有結婚打算?伊織萌表示沒有訂婚也沒有婚約,尤於目前以衝刺事業為主,因此暫時不考慮結婚一事,對於突然宣布有交往10年的對象,勢必讓粉絲感到相當震驚,對此,她也表示相當抱歉,會隱瞞戀情是不想讓私生活曝光,但也曾未假裝自己是「單身」一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