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表示,自己暫時將車停放於一樓,遭住戶要求將車子移走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一名網友表示,自己暫時將車停放於一樓,遭住戶要求將車子移走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「買一樓附車位嗎?」一名施工人員最近前往親戚家做工程,眼見一樓有車位,便將車輛暫時停放在該位,接著屋主返家見狀後要求把車子移走,但他認為這是公共空間,因此拒絕讓位,之後嘗試溝通還遭批「自私」,讓他氣得將過程PO上網路。而底下網友也無奈表示台灣一堆這種佔地為王的人,「沒有一個民選公職敢動這些路霸,台灣的悲哀」、「台灣就是這樣,積非成是」。

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,他日前去親戚家做拆除工程,看到一樓有車位,就將車子停好後上樓施工,但沒多久屋主返家卻要求他將車子移走,但他認為此處是公共區域,沒道理趕他走,因此回應一句「買一樓附車位嗎?」

1名網友前往親戚家施工,引起停車糾紛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1名網友前往親戚家施工,引起停車糾紛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未料,隔天大門就被貼一張規勸文,還是對面一樓住戶貼的,而非當事屋主;之後前往溝通時,鄰居還認為是他態度不佳,並要求將車位歸還一樓住戶,在過程中多次強調他是「工人」,且是自私的工人,揚言要讓大家看他丟臉。

「現在台灣鯛都是這麼無理取鬧嗎?」原PO在溝通無果後氣憤表示,「真的看的很可悲,好像路是你家的一樣,我說叫警察還是里長、議員來也不敢,乾脆都畫紅線大家都不要停最棒,火災消防車才進得來兩全其美」。

貼文一出後,底下留言大多力挺原PO,「支持紅線畫起來」、「建議以後這種巷子一律紅線」、「就互相一下讓施工人員停一下會死嗎」、「公用地就公用地,扯一堆」、「停久了就變成自己的概念!三寶永遠理直氣壯」、「很多這種佔地為王的」、「反正停不到就鬧到畫線吧」、「沒有一個民選公職敢動這些路霸,台灣的悲哀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