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因為不滿丈夫忘記煮飯,氣得直接抄起魚叉射穿他的下體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女子因為不滿丈夫忘記煮飯,氣得直接抄起魚叉射穿他的下體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俗話說「惹熊惹虎,毋通惹著恰查某」,比喻悍婦更甚熊虎,得罪不起。泰國就有一名人妻因為不滿丈夫只顧著喝酒,而忘記煮飯,一怒之下竟然抄起家中的魚叉射向丈夫下體,並「射穿了他的男子氣概」,嚇得丈夫急忙躲回老家。

根據外媒報導,泰國武里南府45歲的穆西頓(Boonchuey Mooseeton)3日傍晚和友人聚餐喝酒,43歲妻子枯卓姆(Chanita Kuedrum)結束農田工作返家後,發現丈夫忘記煮飯,她等著丈夫回家的期間越等越氣,直到丈夫踏進家門時,氣得失去理智的枯卓姆隨即一把抄起家中的魚叉射向穆西頓。

沒想到魚叉竟然不偏不倚射向穆西頓的胯下,並「射穿了他的男子氣概」,痛得穆西頓當場大叫。離譜的是,酩酊大醉的穆西頓第一時間不是去就醫,而是急忙跑回老家,接著倒頭就睡,直到第2天才自行前往醫院,最後生殖器縫了17針。

面對妻子的攻擊,穆西頓餘悸猶存表示,對方脾氣暴躁,他結婚21年來天天忍受枯卓姆的壞脾氣,「起初,我沒有想到會發生這種事…這次我會待在老家,直到她冷靜後再回去,避免再度受到攻擊。」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