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用熱水壺要泡茶時,發現倒出來的水中竟然有「泰國香米」,讓不少人看了頭皮發麻。(圖/翻攝自 PTT)
有網友用熱水壺要泡茶時,發現倒出來的水中竟然有「泰國香米」,讓不少人看了頭皮發麻。(圖/翻攝自 PTT)

熱水壺是許多家庭必備的電器之一,卻也暗藏危機。一名網友表示,他用熱水壺要泡茶時,發現倒出來的水中竟有乳白色物體,形狀像是泰國香米,而且有好幾粒,驚呼「這是什麼啦」,照片曝光讓許多網友感到噁心,紛紛提供解答。

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,在泡茶時,泡到一半準備要加水再煮水,視線一瞥突然看到熱水壺裡面竟然有數個不明物體,長得很像泰國香米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他倒水的水盆盆底,大約有9個長條狀、乳白色的東西,原PO覺得應該是蟲卵,不禁直呼,「好像已經煮熟了,怎麼辦?我剛剛已經喝半壺掉了耶!」

原PO補充說到,這個熱水壺才剛買一、兩個月,只有裝過水而已,而且都是過濾完才煮,他在想是不是有蟲直接下蛋在熱水壺裡面,而這些米狀物已經被他拿去餵魚了。

貼文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人看了秒起雞皮疙瘩,紛紛提供解答,「果蠅的幼蟲」、「這是蛆吧」、「完啦,上次我也有一個朋友喝到蛆結果就...」、「蛆,優質蛋白質」、「蛆,不用怕,加菜」、「真的有像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