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電信妹離職PO「奶壓桌照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爆乳電信妹離職PO「奶壓桌照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電信業員工郭彤去年因為分享「胸部放桌上」的辣照暴紅,甚至有神人做梗圖說「OO電信還在5G,XX直接就36G了。」而她目前IG粉絲已達4.9萬人,如今她選擇要離開電信產業,並附上當初讓她暴紅的照片,感謝大家的支持,貼文曝光不到1天,就吸引近萬人朝聖。

郭彤昨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上發文分享,她在電信業工作了7年,現在終於要登出了。雖然7年來真的很辛苦,,但她也學到了很多東西,也理解了社會的現實面。「如今下台一鞠躬,照片是一定要放的吧!」

而郭彤PO出當初讓她暴紅的照片,只見她穿著紅色合身上衣,明明沒有露出過多的肌膚,但擋不住的好身材,讓不少人看了快流鼻血,當她靠著桌子坐下的時候,有種將胸部放在桌上的感覺。

去年郭彤在個人IG分享「胸部壓桌」的照片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甚至還有神人製作梗圖說「OO電信還在5G,XX直接就36G了!」當時在網上掀起一波討論,而她的IG目前也累計擁有4.9萬名粉絲。

如今郭彤再發這張照片慶祝離職,吸引了近萬人朝聖,不少網友笑說,「我看不到文,只看得到照片」、「妳在的門市生意應該不錯」、「老實講桌子被妳壓壞幾張了」、「我承認我沒看文字就按讚了」、「這張照片好像很久了可是還是要問,這家電信辦的是36G嗎?」

而郭彤PO出辣照後,也被酸民嗆說「是為了宣傳新工作?」對此,她本人則留言回應說,這樣的說法很可笑,所以她先前在電信業工作PO照片,大家怎麼不說她試圖騙人來辦門號呢?請大家別用自己的角度去批評別人,她只是做自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