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原愛夏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被封為「最美牙醫」。(圖/取自西原愛夏IG)
西原愛夏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被封為「最美牙醫」。(圖/取自西原愛夏IG)

日本正妹西原愛夏有「最美牙醫」之稱,除了本職學能「正業」是牙醫之外,她也會利用閒暇時間拍攝寫真,並不時在社群平台放送辣照,在IG擁有20.5萬粉絲。人氣居高不下的寫真集推出也迅速賣空,日前她再度曬出一套水藍色蕾絲內衣,事業線、人魚線齊現令人噴鼻血,且還疑似令人想起台灣知名的「撩波」廣告?

西原愛夏日前在IG發布一組辣照,畫面中她穿著一套水藍色蕾絲內衣,本就短髮的她做出了魅惑的水感抓法,讓她精緻的五官更顯明亮動人;愛夏的背後牆上有著五彩插花裝飾,花團錦簇與她身上的蕾絲互相輝映,胸衣蕾絲除了縷空感更有流線設計,除了讓她的UU事業線更加集中美觀外,白嫩腰際隱隱浮現的人魚線也不可忽視。整體的精緻顏值搭配絕美身材,竟似令人想起台灣知名的「撩波」廣告,與女神周曉涵不無神似之處。

西原愛夏寫道:「早上好,我拿到了拍攝成果,所以我會一點一點的貼出來,拍的很萌但是時間太緊湊,本來想拍滿花內衣的,大家都很好玩很開心」;又寫道:「有很多好照片,所以如果我不能把它們都放上,我會在我的粉專分享一部分。放在您手機桌面上看起來應該會很棒!」

網友噴鼻血讚道:「美美的」、「真的很漂亮,我喜歡」、「太棒了」、「很愛妳」、「綺麗」、「Sexy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、「愛夏太美太可愛了」、「有著令人窒息的美的女神」、「好照片」、「像法國娃娃一樣漂亮」、「我期待著更多照片上傳」,對富質感的寫真輸出好評不斷。

今年26歲的西原愛夏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,念中學時就被星探挖掘成為寫真模特兒,拍了大大小小的作品。由於父親是一名專業牙科醫師,從小耳濡目染之下,令她成功於2017年考取齒科衛生士執照,克紹其裘跟隨爸爸一起進入醫療業,並自稱「從小到大都沒有蛀牙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