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神童預言全球金融市場將出現變動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印度神童預言全球金融市場將出現變動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印度神童阿南德日前預言3月16日與4月13日是近期兩個重要的時間點,金融市場將出現重大改變,財富版圖可能因此重新分配,甚至影響人們的收入,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不過許多人吐槽他是馬後炮,甚至有網友自爆,去年聽阿南德的預言投資股市,沒想到最後結果不如預期,空單反而被軋。

阿南德在個人YouTube頻道《Conscience》中表示,印度星盤卡拉薩爾帕瑜伽(Kala Sarpa Yoga)格局已逐漸形成,將會導致金融市場崩潰,時間落在3至4月之間,提醒大家要放緩腳步,面對現實才是最好的心態。

不僅如此,阿南德也提到兩個重要時間點,3月16日特殊星象將對應在天秤的兩端,不過天秤具有平衡的意義,因此沒有絕對的好與壞,可以肯定的是世界將有巨大的改變,甚至將影響人們的收入,不過最終人類會因禍得福。

4月13日則是行星會出現「合相」,兩個天體的距離會很近,甚至會出現一個強大的火星,讓世界面臨考驗。阿南德也預測未來黃金及白銀都會明顯上漲,甚至創歷史新高。

針對整體經濟狀況,阿南德保守表示,由於各國政府實施寬鬆貨幣政策,使得貨幣大舉投入市場,但在疫情影響下,消費需求下滑,導致目前經濟處於停滯階段,建議投資人應該要記取2008年金融海嘯的教訓,個人資產要做更安全的配置,盡量降低衝擊。

神度神童的預言引起《PTT論壇》網友熱烈討論,但許多人狠虧他是馬後炮,「不就看到什麼喊什麼,都崩盤才在那邊喊水燙」、「講一堆模糊的事情再讓人自己對號入座」、「這麼會預測財富早就超越巴菲特了」、「神童這次終於不再打迷糊仗,而是有確切的時間了,我們就來看看神童是否真的神,還是最後會找理由說已被化解。」

此外,很多網友對於財富會重新分配的看法相當不以為然,甚至有網友透露自己去年聽阿南德預言進行操作,結果空單反而被軋,「放屁,想打破貧富階級?俄羅斯富人搭豪華遊艇落跑,窮人還在ATM前面排隊」、「全球股市都腰斬,富人還是比窮人有錢很多啊,然後窮人可能連工作都沒有只能吃土」、「會打破窮人更窮,富人更富的格局?這都能得諾貝爾獎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