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天王Rain與女神金泰希已經結婚5年,婚後育有2女。(圖/BAZAAR)
南韓天王Rain與女神金泰希已經結婚5年,婚後育有2女。(圖/BAZAAR)

韓國銀色夫妻檔Rain(鄭智薰)、金泰希昨(27)日晚間驚傳報警,警方到他們家門口外逮捕一名47歲的婦人,以現行犯身分將她帶回警局調查;據悉,該名婦人長期到Rain家前狂按門鈴,導致全家人不堪其擾,這已不是他們第一次被狂粉騷擾,Rain為了保護妻兒而不得已報警求助。

根據韓國媒體《Star Today》報導,警方在今(28)日指出,首爾警方在昨(27)日晚間逮捕一名47歲婦人;據了解,這位婦人從去(2021)年開始,就多次前往Rain與金泰希位在首爾龍山區梨泰院的住處按門鈴騷擾,疑似涉及「跟蹤」等罪嫌被逮捕,目前檢警正在進行調查當中。

類似情況已經不是頭一遭,2020年Rain所屬經紀公司就曾發聲明正告騷擾者,並公布徘迴在住家外頭的監視器畫面間截圖,表示「已經造成不只是藝人,一起生活的家人也產生了巨大的恐懼」;公司強調為了保護藝人的身心靈,會採取一切可能的法律措施,希望狂粉停止這種行為。

金泰希和Rain結婚5年,感情依舊幸福甜蜜。(圖/取自韓網)
金泰希和Rain結婚5年,感情依舊幸福甜蜜。(圖/取自韓網)

南韓天王Rain與金泰希已經結婚5年,婚後育有2女。近年來,Rain與金泰希一直受到「私生飯」(韓國娛樂次文化用語,指喜歡刺探藝人私生活的粉絲)的騷擾,先前Rain所屬的經紀公司公開警告「私生飯」,「如果反覆出現侵害藝人私生活並威脅人身的行爲,本公司將會爲了保護藝人的精神和身體而採取一切可能的法律措施,對藝人及其家屬造成傷害的行為,將不會和解。」,對「私生飯」的不當行為提出嚴厲指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