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泰希、全智賢是韓國人認證的美女。(圖/IG@金泰希、全智賢)
金泰希、全智賢是韓國人認證的美女。(圖/IG@金泰希、全智賢)

南韓女星金泰希、全智賢都是公認的天然美女,應該很少人敢說比她們漂亮,不過韓國某論壇最近有一篇「自稱比金泰希和全智賢更漂亮的女人」之文章被瘋傳,大批網友看完都認同「這個女人」確實比金泰希、全智賢還要美麗!

原來這篇貼文的內容是2017年金喜善上JTBC綜藝節目《認識的哥哥》,被主持人姜虎東問:「在金喜善、金泰希和全智賢當中,誰最漂亮?」金喜善毫不猶豫地選擇自己,接著解釋:「雖然她們都很漂亮,但我算比較早出道的…。」超幽默的回答讓其他來賓都笑翻,姜虎東也肯定金喜善的高顏值,認為她的外型確實讓其他明星都自嘆不如。

該節目片段再度被翻出並廣傳,引起韓國網友熱烈討論:「看標題想說是誰這麼大膽…結果是金喜善,那就只好認證了」、「金喜善即使剃光頭髮也會很漂亮」、「金泰希有化妝和牙齒矯正,但小時候看過金喜善演的電視劇《春香傳》(춘향전),連女人都成為忠實粉絲,真的是韓國美女」、「金喜善有一張非常漂亮的臉蛋,還有幽默感。」

(연예인의 연예인) 김희선(Kim Hee Sun), 대한민국 미녀 1등… 나일걸? 아는 형님(Knowing bros) 66회

今年將44歲的金喜善,曾透露保養祕訣,洗臉時使用氣泡水,由於肌膚是乾性,她常在冬天全身抹頂級的橄欖油,呵護每一吋皮膚;接拍廣告或新戲前,還會採取三日蜂蜜斷食法將身材調整到最佳狀態。

金喜善就算沒特別打扮也很正。(圖/IG@金喜善)
金喜善就算沒特別打扮也很正。(圖/IG@金喜善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