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模林可彤婚後生了2個兒子,如今努力兼顧事業與家庭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名模林可彤婚後生了2個兒子,如今努力兼顧事業與家庭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名模林可彤2017年宣告終結單身,樂嫁銀行副總裁武廣明(Tom),婚後育有2個兒子,她的社群也「轉型」,經常跟粉絲分享育兒日常,酸甜苦辣故事讓不少媽媽粉絲感到療癒,但她近日分享的生活故事,卻跟孩子無關,而是一個驚喜的神展開,讓她不禁開心直呼,自己的女明星光芒至今還是掩蓋不住。

身為二寶媽的林可彤,也跟一般職業婦女一樣,致力於兼顧家庭與工作,也因此對於多數台灣媽媽會經歷的困難感同身受,她經常發文抒發育兒心聲,引發眾多媽媽粉絲共鳴,但前兩天的po文,內容卻很不一樣。

林可彤透露,當天她淋著細雨騎單車送孩子去上學,接著去買菜,看似一個樸實無華的日常,卻很快出現大亮點,「買完發現菜販竟然有line可以外送,馬上跟他交換line」,菜販小哥還親切地說:「我們也有其他藝人跟我們訂菜,那個誰誰誰就是我們的客人…」,就是這句話讓林可彤整個心花開。

林可彤隨文附上她當天的穿著,因為下雨又冷,她穿著灰色機能外套還把帽子戴起來,又因為防疫而戴著口罩,等於從頭到腳包得緊緊,但卻還是被菜販小哥認出是女明星,她不禁欣慰po文:「分享一下我那遮掩不住星光的look,有些人就是一朝成為女明星。終生都自認是女明星」,眾網友看了也不禁會心一笑,紛紛留言「當菜販就可以收集女明星line」、「居然這樣就要到妳的Line!?羨慕」、「眼神就是女明星,再大的雨也擋不了」、「你已經成為菜販跟人說向他買菜的女明星之一」,受到眾人認證,讓林可彤更是開心到不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